〔網路新聞2019.05.25〕

結髮妻不疼愛,竟還殘忍剁指!新竹一名江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拘禁並凌虐,妻子最後受不了想逃跑,卻因此激怒丈夫,被用柴刀砍下右手小指和無名指。如今新竹檢方依強制性交、重傷害等罪嫌,將這恐怖人夫起訴。

警方:「你老婆在另一家醫院,什麼事?」江姓男子:「我要找我老婆。」警方:「找老婆幹嘛?」江姓男子:「我要找我老婆。」警方:「你冷靜一點,先冷靜一點!」男子走路一晃一晃,口中還不斷嚷嚷要找老婆,眾人好言相勸不聽,甚至還撲向員警。江姓男子:「我要去找我老婆,你騙我。」員警辣椒水伺候,終於將他壓制上銬,38歲江姓男子以自己有心臟病史為由,讓妻子工作養家,自己卻遊手好閒、還吸毒逃避現實,甚至常常家暴性侵對他有恩的結髮妻。今年2月,妻子受不了逃家,找不到老婆的他吞下200顆安眠藥產生幻覺,把趕回家的妻子用柴刀敲到鼻青連腫,甚至殘忍剁下妻子的右手小指和無名指。

 

遭虐妻子:「他很疼我,我不知道他最近(怎麼了)。」警方:「他怎麼一出來就這樣子?」遭虐妻子:「他出來很久了,他一直都很好啊…」趁亂逃逸的妻子事後被警方找到,還不斷幫老公講話,趕緊將她送去醫院,將只連著一層皮的兩根手指立刻開刀重建。

警方:「上面有血,會不會是他?」

江姓男子砍妻後,開車在馬路上亂竄連撞4台轎車,送醫甦醒後卻否定犯行,但最後還是依強制性交、重傷害等罪嫌起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疑妻子外遇
    全站熱搜

    detectiv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