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1) 網址請點這 http://detective007.pixnet.net/blog/post/287485532-%281%29-徵信社工作在做什麼%3f

這篇來聊聊調查員的工作到底都在做什麼? 是不是真的像殺手跟蹤追殺人那樣險峻? 是不是像一日調查員雞x妹那樣?

調查員來說負責的內容基本上就是跟監以及協助業務主管抓姦,但若沒有被分配到工作時就只能當作休息基本上也沒有底薪但除了跟監及協助抓姦其實徵信社還有許多不能說的隱藏工作,例如因為案件需求得去應徵其他工作混進被查男女的公司當員工,一邊調查對方 / 幫忙裝設車輛定位器或是手機定位 ( 裝設的車輛也有分合法及灰色地帶的) / 協助業務幫忙演戲  (有的當事人想要挽回老婆的心,就會請徵信社幫忙自導自演設計情節壤老婆離開小王或同情自己,進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 幫忙打電話請小王或小三離開 / 或有些徵信社甚至會幫忙潑漆 / 敲破車窗 / 或作一些好像是討債集團才會做的事情,徵信社有時候當臨時演員的機會也真的還不少~~

小編記得有次接到的個案是老婆是家管不小心外遇了,被老公發現手機上有一些鹹溼的對話,老公實在是氣到不行要跟她離婚也很冷淡地對待老婆,這位太太也知道自己錯了但知道自己老公是衝動個性,若是知道自己老婆甚至跟對方上床了好幾次肯定沒完沒了 (老婆是在老公入監服刑時認識外遇對象的,老公出獄後還是跟外遇對象繼續藕斷絲連),最後沒辦法了委託我們來假裝是外遇對象,並由這位老婆寫下的劇本來與老公通話,假裝不經意的讓老公聽到自己與小王的對話

 

代表老公  代表老婆小梅  徵信社人員假裝老婆外遇對象8+9阿信算準了老公下班的時間,我們主動撥給老婆

 

 (下班進家門)(聽到老婆手機鈴聲響起)

「小梅,你在幹嗎? 我好想妳,你有沒有想我啊 ~」

「你還打來幹嘛 !不是說好不要再聯絡了嗎 ? 我老公已經誤會我跟你上床了」

「這樣很好啊 ! 我們就不用再偷偷摸摸了嘛」

「你真的很過分 !你是要看我家庭破碎才甘願是嗎?」

「反正你也精神外遇很久了啊!妳老公一回來你就不想理我,你這樣玩我,我讓你老公以為我們已經上床了不是很好?!嘿嘿嘿(奸笑聲)」

「我求求你阿信,可不可以幫我跟我老公解釋」

「解釋什麼?我才不會那麼傻,我要讓妳一直被誤會,妳才會了解我的痛苦」嘟嘟嘟...掛斷電話

嗚嗚嗚...」(發出啜泣聲)

雖然這是很爛的劇情,這時候其實老公已經聽見老婆與阿信開擴音的談話內容了,事後老婆也來電說對他很冷淡的老公慢慢開始理她了

在這裡並不是要提倡外遇的人一定值得原諒,而是心態上有沒有改變,或許在這個離婚率高漲的年代,能撮合一對失和的夫妻也是種福報吧!

 

 

 

 

 

arrow
arrow

    detectiv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